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31 - 10 ♥

很快又到 31 号了 , 又要迎接新的1个月了 :D
在家很闷 , 没人陪我 >< 去学校也闷 , 不知道要干嘛 ><
直接整个是很无奈的说 -.- 矛盾 -.- zZZZz
好想去找1份工来做 , 可是好像有人不给 ><
只好在家发呆做懒惰虫吧 还可以怎样 ><
明天可以出去和朋友疯了 ^^ 开心开心 =D
在家只会乱想 .. 烦 …… 出去找朋友好了 ..
希望明天能玩的开开心心的 ^^^^^^^^

晚安啦 全世界 ___ 。
你别担心 , 我 , 不怕1个人站在雨里 ___ ♥
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