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7 - 10 ♥

对不起 , 我没有 emo ! 我没有 emo ! 我真的没有 emo !
emo 到底是怎样来的 ! 每次都会无端端这样 , 
这种心情只会让你 dulan ~ 我说的 , 什么事你喜欢就好 !
我不好 , 我不好 , 我非常不好 。你说对了 , 我就是这样
是这样说的吗 ~ 好则合 不好则散 ?我希望的是 。。
算了吧 ~ 我明白的 ! 我真的明白 ! 
委屈 我自己扛 ♥ , 痛苦 我自己受 ♥ 难过我自己哭 ♥
放心好了 , 我絕對不會給你添麻煩 ! 
再度崩潰 ! 沒事 , 我真的沒事啊 ~
不是說不准哭的咩 還哭 ! …… 有辦法嗎
沒關係啦 , 反正沒有人會知道 沒有人會關心
有關係嗎 ?有差嗎 都沒有吧 ..
晚安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