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28 - 10 ♥

咳咳咳 烦烦烦 还是烦 妈的 真的是太 kp 了
很累 , 等了 1 天的信息 , 算了吧 , biong 等了
肯定等不到的 我死心了 我很累很累
别让我想要放弃的决心好吗 ? =(
你在这样我真的会疯掉 会崩溃 ……

ei , 那個 , 不爽就來 , 不要在那邊kpkb 哦
我沒有講你不爽我哦 你是眼睛生在後面還是 ?
我有講過嗎 媽的 有證據才來講
我是不爽你是嗎 你那麼希望我不爽你 ?
你講 我可以做的 , 沒關係的
我不是要幫那裡1邊 是你可以看下情況嗎
做麼那麼多人會跟她吵架 ?原因是什麽
你可以搞清楚狀況在來說嗎 煩 ! 。
不用講我們大不大 不用那這種來當藉口
你要走就走 我不會留你 做人 agak 1點
有些事我們只是不想說 不是不知道
我這次真的不屑這種友情了 很累了
我膩了 太膩了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反胃
我甘願瀟灑1點丟掉我們全部的回憶
算了吧 , 你們只會講 ,
你們有想過我們怎樣想的 ?知道你們不在乎 ,
nvm 的其實 ……

陳淚蝶 …… 對不起了啊 :(
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:(
不過我有你們這幾個真的知心好友就好了 ♥
謝謝有你們陪我 , 我真的足夠了♥
愛你們 .. ♥

晚安 。♥
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…… 
我以為我能撐得住 能承受失去你的虛無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