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29 - 10 ♥

啊啊啊 2天了 第一次那麼久 …… T.T
2 天了還是沒有動靜 到底要我怎樣做
真的快瘋了 不要逼我 pls T______T
ei , 這結果真的不是我想要的
你要你自己受好嗎 我知道你無所謂
可是我有關係 我真的很心痛 
心痛到快窒息 !!! 可以停止了嗎
我還是很在乎 很在乎 ……
媽的 我直接忍不了 如果忍的了 
對不起 , 那不會是我 。謝謝


hey , 那幾位小妞兒
你們的嘴巴放乾淨1點好嗎
是誰錯自己知道哦 做過什麽自己清楚哦
不要講話大聲 要講就來講
其實不用在我們面前搞小動作的
真的很噁心好嗎 pls
雙面就是雙面 這就是不能改變的事實
還有 , 你有沒有去 , 要去哪裡都不管我的事
不用跟我講多多 然後又在那邊假假
我不會原諒你 ___ 不會就是不會 !
我最討厭你們 就是講1套做1套 
什麽都不會 . 只會這些
要玩去找別人玩 我們沒有那麼的空好嗎


lol , 睡不著的說 __ 晚安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