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22 - 10 ♥

算 22 号呗 >< 刚才要来更新的
那知道 , 不可以上网 !!!
害我傻傻等了几个小时 , diu
算了吧 ~~ 不要去想了 过了就算 ~~
为了旅行的事 我都快累垮了 /.\
咳咳 ~~ 很怎样的啊 ~~
要怎样办 怎样找 怎样死
我很期待的 >< 希望接的成
我想去玩 不想1直呆在家 ><
明天去马六甲走1整天 !!
哈哈哈 大买特买 我1定乱买 ! xDD
不会上线 表想我 xD

晚安亲爱的张先生 ~~~ ♥


无所谓短暂 无所谓永久 无所谓快乐 会紧接着伤痛 ♥
吴所谓挥霍 无所谓冲动 只要能够曾经感动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