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14 - 10 ♥

烦啊 ~~ 去学校是做么蛤到底 ~~
可是去跟朋友 玩牌 , 聊天 还蛮不错的嘛 ~
好过在家发霉呢 /.\ 这种感觉还不赖的说 =D
我好想现在就飞出去玩 >< 现在 , 立刻 , 马上 ! ><
可是 …… 不可能的 ~~ 没钱啊啊啊 !!
算了吧 , 该认命的其实 >,< 该死的爆胎 , 你到底够了没 !
你可以讲我 就是不可以讲他 ! 我管你什么人啊 nabu cb ~~
如果你的那位好哥哥要管要可以啊 ~~
我就让你们自己人和自己人互相残杀啦 ~ 妈的 !!
干 ! kpkb 你最厉害 ~~ 喷你最厉害 ~~
大嘴巴不愧是你 !! xDDD

明天你还要做工 >< 早点睡呗 ~~
记得小心点 ~~ 晚安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