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20 - 10 ♥

昨天还在想着今天要表去学校 , 不去也不是
去也不是 , 整个直接很无奈啊 !! 最终还是去了 ……
去了结果就弄到某人不开心喽 …… 每次还不是酱
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? /.\ 咳 ~~ @@ 不想提 =)
1进到学校1句话都不说 朋友吓到 >< xD
我没事啦 ~~ 别担心我 !

oi , uncle , untie ! 你没吃饱了吗 !
你们1天表讲人可以吗 ?!
确定是我 ? nabu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没有 !
我有笨到酱 ? 拜托 , 还没到这种地步
如果你眼睛有很多眼屎 拜托去洗脸下 !
kpkb 1流 ~ 除了讲人 你们人少还有什么意义 !!!
讲了都火 算了吧 ~~ 1样也不提 !
害我被骂 !!! 根本就是 不!甘!愿!

晚安啦亲爱的 
想你 想你 很想你 ♥
有些伤痕像场大火 把心烧焦难以复活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