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30 - 10 ♥

明天 …… 明天真的就是绝对不去学校了 =3=
sry 啦 我的朋友 :( 我很累啊 , 真的很累 
每天迟迟睡 然后早早起 =.= 会累死人
唉 人生就是那么无奈 为什么每天要面对那么多事情
宣 , 表管她了吧 , 她这样害你 真的会有报应的
她妈骂她也是应该的 是她自己自找的
为什么要羡慕别人 为什么要妒忌别人
你有的她也有啊 只是她没那么好
只是她还没遇到 为什么要这样对人家咧 
我真的想不通啊 需要这样吗 =____=
不用讲那么多废话了 不想听 真的不想听
你要说我针对你们也好 也说什么也好
随便 __ 我说真的 你们不是不认识我
我也有心软的时候啊 , 我想心软在这时候用不上吧 ?
我放弃了 真的放弃了 , 真的无奈 , 我静静就好 
也许我太过天真 , 以为奇迹会发生 ______ 。


也许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, so sry ...
我可以很勇敢 , 也可以很简单 ___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