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16 - 10 ♥

今天像往常1样过日子 :) 很闷的说 ~ 不爽 /.\
我觉得不能每天这样在家咧 ~~ 会肥死啊 = =
看到东西就吃 吃了就睡 -.- 哇 , 超像猪的 -.-
在这样下去 我会肥死 , 不行 ~ 我要减肥 ! xD
爆胎就是爆胎 ~ 听不懂人话 ?我懂 ,
你听的懂狗话 xDD 是谁对号入座先你自己懂咯
想清楚才来大声咧 不然不要吠 ~ 很烦你 真的 。
kpkb 1流 ~~ 我知道你 no money no talk -.-
我家里也有钱 你要吗 ~ @@ 我给你 -.-
看到你都显 ~~ 只有2个字形容你呢 ~~
" 恶心 " ~~ 看了都反胃应该是你 ~~
像狗酱 ~~ 你真的是会吓死人 -.-

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 ♥


亲爱的 我爱你蛤 :) ♥有人很羡慕我知道 ♥.♥ xD


哈哈 ~~ 不玩了 ~~ 晚安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