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23 - 10 ♥

昨天好迟睡 , 结果今天 7 早 8 早又起来了 >.<
为了要去马六甲 >< 去走到不会回啊 ..
走了整天 , 我的脚是 …… 痛到没话说 T.T
花了几百块 >< 啊 !! 我的钱飞掉了 .. T.T
买了巧克力就买了 60 >.< 你可以不要那么好吃吗 :(
买了很多衣服 很多裤子 >< 钱啊钱啊 ><
我还要上云顶的 现在努力存钱 !!
加油 加油 !! 我会的 >< 好难做到啊 ><
我的脚都走到受伤了 2 只脚贴2个膏药布 ><
啊啊啊 ! 够痛 ~~ TT 好累了 ~~ 是时候该睡觉了 :(

晚安全世界 晚安亲爱的 ♥ 
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 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  ♥ 
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 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 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