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27 - 10 ♥

心情真的 dowm 到嚴重那種 ,
真的每次都會醬 , 爲什麽 .
明明就真的沒有做錯 , 爲什麽自己還要死命道歉
到底來 還是的不到和解 , 這樣真的會弄瘋我 。
我真的會 kisiao 你知道嗎 , 你不會 , 我會
我是很嚴重那種好嗎 , 超級討厭
算了 , 自己自作自受 , 我自己承擔
不用你來管啦 行了嗎 .
東西不要拿了 我丟掉可以了嗎
自己找來的 我會自己承擔
不用你煩惱 你放心

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
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