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26 - 10 ♥

haizzz , 我的戒指1直拿不到 T.T
快 kisiao 了啊啊啊 ~ 希望明天能拿到 =(
咳咳 , again ... 都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-,-
算了唄 , 我不該煩你 , 不該說那樣的話
可我就喜歡說 , 我不會做作 , 有話直說那就是我
別想太多了 ......... 我不會爲了任何人改變
除了 ,,, 某人 或 某些原因 ... 真的討厭這種感覺
真的真的 , 幾時才能消失 T.T
算了吧 , 沒什麼對吧 , 那句話嚴重傷到我心 ,
暈了 , 好痛 , 好像給針往心臟刺了1下 =.=
刺痛的感覺 直接難受 , 會崩潰 , 真的 。
今天 abunene 過年 , 炮1直放到亂
昨天要睡覺時 就開始了 -,-
你們還真有錢啊 放個不停 .. -.-
祝大家屠妖節快樂 :D ♥

晚安了 , 什麽都不想講了 。
會死掉 會崩潰 , 保持沉默就好 ____  ♥
愛 , 只有簡單筆劃 , 卻比想像複雜 ____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