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10 - 10 ♥

很快就 10 號了 ~~~ 明天就 11 號料 ~~ 明天終於考最後1天了 !!! 真開心 >,<
可是成績 …… 我 , 無言啊 !!! 考完每個就飛了 >,< 幾輕鬆自在 ,
可後面還有很多難題啊啊啊 ~~~ 明年絕不能鬆懈 ~~ 決不能像某人 !!
某人絕不要以為你生氣就是理所當然的 ! 我是說實話 , 又不是故意 !
我說過了 ~~ 如果我真的是故意的話 我沒有必要跟你解釋 !
你要生氣你家事 ! 我沒有義務替你做什麽 ! 之前我真傻 ! 我說 :絕對沒有下次 !
o0o 送你啊小妞 ~~~ " 美麗 " 的小妞 ~~ !! 我就是不喜歡你的 xx 姐 ~~ 你可以怎樣 !!
不爽叫她來打我 =.= 不要給我知道你們幾好到幾好咯 ~ 不然你就等著看唄 ~~ 看我會怎樣咯蛤 ~
明天留校陪朋友1起 kisiao !!! 爽 ~~ !! 明天決定了 玩到爽爽才回家 !!! :)

你這個臭壞蛋 ! 我愛你咧 ~~~ ♥ 明天 11 號了hor ~~ 時間過得好快很快 ..
提早先說 9 個月快樂啦喂 !!! 禮物遲點補上喲 ^.<
累了 ~~ 晚安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