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1 - 11 ♥

今天的日子很特别呢 , 5个 1 .
1 - 11 - 11 。可是却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><
今天去了 bukit 魔力 , 唱 k 和逛 kini =D
在魔力全部我们的声音 !! 哈哈哈哈
天下无敌 xD 还遇到1粒柑 ? /.\
是我们太 heng 还是太衰 ? ><
她眼睛真的太小咧 = = 我真的认不出 /.\
哈哈哈 我实说实说 /.\ 要承认可以进来 ^^
唱 k ? 根本是去闹去玩的 哈哈哈



以上就是 3 个疯婆子 哈哈哈哈哈哈 xD
就是喜欢和你们在1起的感觉 ... 没有任何烦恼 没有任何抱怨 , 喜欢就是喜欢 :D ♥
这段友情 , 我真的会珍惜久久 ♥ 我们都是1辈子的好 sis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