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25 - 10 ♥

更新 again xD 算 25 呗 ..
去马六甲走了1整天 , 有去看电影 =D
看那部电影超看看的啦 !! 超帅的那小孩 ♥
real steel =D 真的很值得看啊 ><
啊啊啊 真想看多1次 >.<
我1直打我妹妹讲 啊啊啊 做么那么帅 >< xD
哈哈哈哈 神经病 ~.~
太好看了 !!! 赞 , 很少看到这样的电影 ><
看完了就就麻坡吃 , 吃了就买蛋糕 =D
回来就庆祝弟弟生日 , 弟弟生日什么都有 ><
他最开心了咯 >< 我要都没有 :( 不爽 ! xD

啊啊啊 , 我好累了 ..
我知道 , 我很烦 , 我不该问 , 算了吧
你说的那句我明白 , 我也不会忘记的
晚安 , 我以后在也不会问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