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24 - 10 ♥

hey , 各位先生小姐 你们睡醒了吗
不爽我们 不喜欢我们的话 可以滚啊
你以为你们是谁哦 搞笑哟你们
我们讲话就是那么直接 怎样都不用你们来 kp
最讨厌那种人 明明没有你的事
叫你静静 还 kpkp 酱 管你屁事哦到底 -,-
我讲过 讲我就好 就是不要讲到我男朋友 !!
不爽就冲着我来 妈的 有关到我男朋友的事吗
没有你就静静可以吗 讲那件事 你就讲到他去
真的是严重鄙视你 双面人就是双面人
你在我这称赞 对我而言 就是 geli 懂吗
真的很 geli , 很 gaowek , 恶心
要当双面人走远1点咧 ,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咩
halo , 你睡醒了吗 你嘴巴很臭 嘴巴没有洗是吗 ? xD
ei , 不要以为这样做 就能显示你们很 sat 
别傻了 , 这样子真的只会让我们觉得恶心 ………… 
oi , 小孩子的事情你们可以不要那么 kp 吗
明明就是你表妹 每次搬表姐什么什么出来
问她问好好啦 好练什么 讲话讲大声
来跟我讲啊 有本事在我面前在讲1次咯
我给你们面子 你们不要 你们就记住
不要惹火我 我还没有发威而已
让我发威 ? 我的发威会让你们刻苦铭心的
记住 , 在惹到我 不管你跟我几好都没有用
我不会给你面子 不会给你颜面
不要假装想要靠近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嘛
对我们来说 你们只有2个字形容 
那就是 " 恶.心 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