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21 - 10 ♥

昨天从学校回来根本就是累到半死 !!
下午没睡几个小时 就被人家打来吵醒 !
没看电话 只知道一直震动 ! 电话1拿 直接乱丢 ! xD
始终还是被吵醒了 /.\ 过后直接到半夜 12 点多才睡 T^T
今天起来几累的咯 …… 还 7 早 8 早起来 ><
去麻坡走了1整天 , 是开心的 =D 唱 k , 走街 , 买戒指 ♥.♥
希望戒指能快点到手 >< 期待期待 很期待 
宫沫凌猪包在车上1直笑 >< 从头笑到尾 有那么好笑 ? xD
你什么都没买 我囧 ~ 对了 , 谢谢你的 sushi 啊 
gamxia 蛤 , 还有谢谢你今天陪我1整天 :D 直接是开心的 

不可以料 , 很累料 , 要睡下去料 >.<
真的 beh tahan 料 , 晚安料蛤各位 
亲爱的晚安蛤 , 爱你爱你很爱你 ♥ 


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1切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