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12 - 10 ♥

不要教壞我咧咧咧 ~~ =.= 你們清純咩 , 完蛋了 ~ 我怎麼看不出啊啊啊 /.\
吖寧根本就是重色輕友噢 >,< 過分 ! 叫了誰既然表喝 , 要錢的 hor ! xD考完了就终于是解放的日子了 /.\ 可是很无奈啊 ~~ 都没事做要怎样好 -.-
在家也不是 去学校也不是 /.\ 我妈妈说 你不去学校 你在家做么 =.=
不是睡就是吃 =.= 我才不要 ! 我等下变肥婆没人要 =.=
今天下麻坡蛮开心的 >.< 可是那个 babi 蝶和萱真扫兴 /.\
人家还去不到1下子咧 /.\ 你们就回了 伤心啊啊啊 T.T
吖纺 , 吖宁 , 宫沫凌 , 陈淚蝶 , 你們可以不要色色嗎 =.=
跟宮沫凌 n 紡去 sushi 吃 , 我請她們 :) 在那邊1直笑 , 獻醜 >,<
豬包你可以不要丟臉嗎 =.= 丟臉1次就好了嘛 ~~ 不止1次 還 3 次 =.=
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沒有力你知道沒 =.= 暈了 @_@

喂 , 你的電話做麼醬的 !! 發不到信息 沒有信心報告 !
寫什麽 寫什麽 !! 媽的啦 ~~ 我快要崩潰了 , 
你可以 我是真的不可以 。我快要瘋了
電話屬於關機狀態 不要找我 , 好煩 。
明天沒去讀 , 表想我 ♥ 不想1直沒見面 , 我會死掉 , 會瘋掉 。
不想寫了 , 安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