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1 - 10 ♥

11 : 05 p.m 了 , 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早 .. 可是對某些人卻很遲 ..
1天1天 , 時間其實很快就過了 , 明明就沒有做到些什麽 ..
今天拼命在拼數學 , 1直做 , 總覺得有些很難啦 >.<
會努力加油的 , 你也是蛤 ! 加油 =3= 朋友們你們也是喲 :D ♥
今天整天好悶 好悶 超級悶 >< 完全不懂要幹嘛 , 整天就是書 !
啊啊啊 , 快瘋掉了 ! 沒關係 , 現在辛苦1點 , 考完就解放了 , yes ! ♥
臭人 , 你到現在還沒有回家 .. 你知道我會擔心的嗎 T.T  嗚 !
你欺負我 , 以後不准你在去做這工 ! 不然1巴 biang 過去 =.=
叫我表等 我偏要等 =.= 不然我真的睡不著咧 ................
good night all :) ♥

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U so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