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5 - 10 ♥

咳 今天很不顺利很不顺利
不管什么事都1样 , 直接无奈 !
考试完蛋了 , 怎样办
呜呜呜 突然很想大哭 -__- !
根本没有那个心去温习别的了
直接心疼 , 过了 都没有用了
还能怎样 .. 唉 , 只能怪自己 !
够了够了 我已经快喘不过气了
留给我1点空间行吗 ..
我 / 是人 !! 会死掉的 ..
晚安 ♥

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.. 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