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又来了 .. :( ♥

每次也酱 .. 唉 , 我都习惯了不是 . ? 1个人每次也这样过 。
为什么有时还会突然很伤心 = = ? 我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 .. 可 , :(
真的对你好失望 , 1 次又 1 次的很失望 , 有时候痛到连你都不想管 ..
不要1直这样对我 , 我怕我会麻木 , 你知道吗 , 我的心那里也是会痛的 。
我是人 , 你的心会痛 我的心更痛 :( 或许你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, 但我知道你只要你的 XX 姐就好了对不 ? 你喜欢就好 .. 你们继续眉来眼去 = = 我没眼看 ,,,
我不懂会有1天 我直接在你面前哭吗 = = 我怕我真的忍不住啊啊啊 :(
我没有办法1直这样忍受 :( 会痛死的 ... 你可以我不可以 ,
你做什么也可以 我做什么也不可以 其实不是我不敢做
只是我尊重你 ! 所以才不做 ! 不要把这些当做理所当然的可以吗 ..... ?!!!
sibeh 讨厌你的这种样子 !!!! 我真的恨不得1巴过去 !!
不理我就不理吧 ... 习惯就好了 .. 每个人也跟我这样说 ,
但那种感受你们真的明白吗 ? 每次跟你们说这些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 :(
我不够了解你 !! 你的 xx 姐最明白了 , 我也知道你们1直有写信息咯 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
继续这样 我会很爱你的 !! =.= 不是我不写给你 只是我觉得真的很莫名其妙咯 ,
每次没有原因就无缘无故生气 ! 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!!!
妈的 不要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可以吗 !! o0o =.= 忍不住了 !!
我也是人啊 你可以想下我的感受吗 , 不要每次只顾着你 那我呢 ? 当我死了 ?
我真的不怕我没自由 只是我真的觉得你的某些要求很过分 - - !
昨天为什么摩托不要把我撞到 =( 可能我现在就在医院 !
最好不要醒过来 , !! 什么事都不想管 !!
初恋那件小事终于看完了 >,< 前面有点不懂他在讲什么 ><
因为讲泰国话 - - 可是还是继续看完了 哈哈 -.- 看到后面我真的哭了 =.= 突然想到某些东西 :(
每次都哭 我想我真的很懦弱咯 我也不想的 =( 可是还是忍不住啊 ><

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
抬头望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1笔消除 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