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28 - 9 ♥

慘了慘了 , 倒数 6 天了 /.\ 要晕了 @@
谢谢镁铃 , 尽全力 ^.^ 我会的 :)
你也是啊 , 祝你全科 A ..  嘿嘿 :)
我家臭猪生病了 T.T 9 点半就去睡了 :(
害我闷到要死 :( 没关系咯 , 生病就早点睡 ^.^
跟淚蝶講電話講到不會睡了 哈哈哈
她那隻 babi 很好笑的 , 啊哈哈 ~~
笨笨笨 !! xD babi -.-

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在招惹別人哭 所以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:)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