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3 - 9 ♥

原諒我是個煩惱很多的女孩 .. 有時候真的會突然 emo .=(
我不完美我都知道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不是 =( ?
假期快結束了 又要開學了 很不開心 很討厭 !
我真的很討厭開學 , oh no 我不想 .. 雖然我很想念你們 ><
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 不讓別人瞧不起我 !
全部都忙著做自己的事 幫我給忘記 =(
嗚嗚 不喜歡這種感覺 T.T 我不喜歡人家忽略我 =(
我最好的朋友也忘記 ................. 那就代表你們眼裡真的沒有我 T.T 傷心

啊小人別一直偷偷觀察我的東西 我不喜歡咧 =,=
看過就好嘛 還要到處去講 - - ? 最討厭 ! 太 kp
我就是特地換名不給你們找到 不要怪我 真的
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, 爲什麽沒人瞭解 ?

臭人 , 最近都沒什麼聊到 , 1直吵架 =(
不想要這樣 T.T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1直生病了噢 =)
阿不然我會擔心的 .. 沒有我你要好好過 .
我還是很愛你 ^^ 不知你呢 =( ?

我就是愛你 沒有什麽原因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