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16 - 9 ♥

今天睡到很迟 , 1 点多才舍得起来 睡过最迟的 1 次 哈哈 ><
原本很早就起来了 可是很累又在躺回去睡 >< 原谅我那么猪 ! xD
你今天整天都没陪我 , 真的很闷 >< 没有跟你写信息 我的电话还真的不会响 ><
明天后天你也要做工 , 啊我都不懂要干嘛 >< 明天应该有去 shopping !
我要去狂买 >< 哈哈哈哈 又要花钱了 /.\ 花钱好容易 钱要进却很难 =,=
我也很想去做工 自己赚钱 打发时间 可是你不给 >< 不懂要怎样 ><
啊哈 我知道你怕我受伤 怕我有危险 >< 可是要学会吃苦 ><
应该后天才能跟朋友 1 起温习功课了 >< 为什么只有我们学校有第二次预考 T.T
可以不要吗 , 很压力的咧 !! /.\ 算了 , 反正我老爸老妈不会怎样 ^^
你就要多加油了噢 >< 你妈妈要你读好书 , 其实你妈妈很疼你的 :)
你不要每天跟她顶嘴呐 要乖乖的 !! 我知道她只疼妹妹 ><
没关系丫 ~ 你还有我疼 ^.^ 哈 xD 我会很疼你的 :)
希望你考试加油 ^.^ 要专心 ^,^

朋友你们怎么了 , 友情就是这样 , 要经得起风雨
看到你们这样 , 心很痛 , 2 边都是好朋友
都要我们怎样 ? 看开点好吗 >< 我不想看到这样 T,T
我们都要做永远的朋友 希望都没事 :)

就这样了 ,
老公我好想你 ^.^ 我爱你丫 , 晚安哟 :)

当 1 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感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