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21 - 9 ♥

我又差点忘记来更新了 /.\ 囧 ~ 健忘症 T.T
昨天原本要在更新1篇的 , 可很累加忘记 ! @@
考试不会 不会 不会 !! 怎样办 , @@
静静1个人的时候 有时候会很累很想哭 ♥
刚才差点你又不开心 /.\ 因为大放假 因为旅行 -.-
咳咳 ~~ @@ 跟我说不想 算了啊 ~ 不想就不想啦 ..
其实应该有在我预料之中吧 , nvm =)
明天1整天会没有电 ! so what ? 肯定是不在家 !
乱乱跑 ! 去 shopping ! 阿不然呆在家要干嘛 =O=
显 @@ 真的没事做 , pmr 要到了 时间表也出了 T.T
分下来的时候直接无言 囧 不想考啦啦啦 ~~~
昨天应该是你过过最难忘的生日吧 ?
还要我们陪你淋雨 啊哈哈 ~~ 难忘哄 !!
我还真怕你生病涅 /.\ 好才米有 ~~
哈哈 要记得 0920 - 2011 !! 不能忘 :)
要谢谢那只 babi 陪我鲁 >< 她很好真的 :)
说谁 你知 我知就好 , 嘿嘿 :)

累了 、晚安  ♥

能不能给我1首歌的时间 _ 紧紧把那拥抱变成永远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