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29 - 9 ♥

还剩几天而已 , 越来越逼近了 ..
就只能顺其自然而已 , 会加油努力 :D
在这个时候我既然生病 !@#%&*
感冒了 , 很辛苦 !! :(
大家要照顾好自己蛤 >< 不要像我酱 , 痛苦 :(
某人丢我1个人嘛 , 很好咯 ...
你 nvm 我也 nvm !@*^$%#
没有我你也是可以过嘛 , 这样ok咯 ,
去找你的什么姐 什么姐啦 , 看了都显 !!
某人嘴巴最好安分点 , 他又不是你的
讲什么讲 , kpkb 什么 !! diam leh !!
现在7早8早 , 9 点 , !! 我 , 去 , 睡 , 觉 !
晚安 all :) ♥

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