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5 - 9 ♥

最近總覺得真的很閑 .. 很閑很閑 >,<
閑到直接是很無奈 ! 幸好有朋友陪伴 不然就是等死 ♥
這幾天根本就是很累 根本就是睡不夠 !! ><
今天 babi 蝶 和張小姐 來我家搗蛋 ! 吵死 ! xP
某人要洗臉洗不成的說 xP 選錯時間了啦你 =D
我媽媽說下次在歡迎你來 =) 不用不好意思 ^.^
我媽媽其實很好的 xD 看不出嗎 ^^ ? 哈 ~ 開玩笑 :)
說過不會讓你1個人回去 我們是不是很好 ^^ ?
這種朋友那裡找 >< ? 要珍惜 ! =D

好像又要感冒了 >.< 現在1直在哈楸 =( 不喜歡 ><
很累了 .. 等多下就去睡了 , 晚安大家 =P
臭豬 , 我愛你 xP 晚安哦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