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17 - 9 ♥

昨天很迟睡 , 可是今天 7 早 8 早就起来了 =.= 累到 :(
明明很累很想睡 .. 可是却睡不下去 !!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=.=
起来都不懂要干嘛 , 1 直在发呆 , 走来走去的 , 无聊 !!
下午亲戚来 , 看她们化妆化到傻掉 -.- 我还是觉得你们素颜比较漂亮 ~ :)
化妆了变很恐怖去 .. /.\ 实话 nia !! ><搞不懂你们 =.= lll 习惯就好 ><
原本没有出去了 , 因为爸回来已经很迟了 , 哪知道还是出去了 ><
出去到现在 , 才刚到家不久 /.\ sibeh 累 ! 那边不好走也不好玩的 ,
下次打死我都不会去 !! -.- 我甘愿在家噢噢 =.= 累到 ~~~~
你的生日倒数 3 天 ~~ sibeh 紧张 =.= 你的东西我还没做好 ><
很累啊啊啊 割东西还割到手 是不是很笨 = = ? 不小心的咧 ><
很痛 =.= 第一次做卡片 真的是很不美 T.T 希望你看到的时候不要见怪 ><

很想很想你 :) 3 天不能见 快疯了 啊哈 ><
好啦 , 你很累了去睡觉了 又没有陪我了 :(
没关系鲁 , 我也很累了 , 多下我也去睡了 :)
晚安我的朋友 :) 晚安我家男人 =)

你累积给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:(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