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13 - 9 ♥

13 号了 , 很快又要考第二次 percubaan 了 /.\ 真他妈的不想考啊啊啊 !! 压力 u know - - ?
真讨厌数学 , sj , ge , 不喜欢 !! hate -,- 全部不会 , 倒 ! =.=
8 个月又 2 天了 >.< 有时候静静想下 , 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..
1 转眼 1 下子又过去了 :( haizz , 越大越多烦恼 , 还是小时候好 ,
天真无邪 , 没有烦恼 , 没有妒忌心 ~ 至少不会大眼瞪小眼 !!
真的怀念那时候 :( 好想回去 >< 但这是不可能的 ! -.-
pmr 也越来越靠近 , erm , 怎么办 怎么办 , 才读到1点点 , 咳 , 根本读不进 , 有些都不明白 ,
都不懂要问谁 , 啊不就自生自灭咯 @@ 不知道到底要怎样 @@
有 1 点点怕怕酱 - - 莫名其妙 真的不知道在怕啥么咯 @@
有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想去管 可是却莫名其妙会跑1大堆事情出来 !
全部厉害 kpkb ! 只会讲 突然真的觉得你们很 cheap ~
讲话翻来翻去 会烧的hor ~ agak 1 点 !! 全部 sohai - - !

8 个月 2 天

珍惜 珍惜 珍惜 ♥ 每次都会吵架 , 不喜欢 @.@
吵完了就没事是不 ? 希望是 :)
只怕有 1 天 , 我会真的忍无可忍 ..
最近你都很累 , 要多休息 .. 不要让我担心你 =)
答应你的事我会做到 , 不要说话每天带刺 , 我真的不喜欢 !! ><
晚安了 , 早点睡 , 我爱你呐 臭人



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,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