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27 - 9 ♥

今天沒什麼特別 :D 只是很悶 , 老師進來都不教書 =.=
最近很努力在拼 ge :) 其實 ge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嘛 , 哈哈 ..
不期望拿高分 >< 及格就好 >< 及格我就偷笑了 >< xP
剩 1 個星期就是我的死期了 >< 咳咳 , 怎樣辦 ? 順其自然 ? T.T
tmd 的 >< 死爆胎你的樣子越看越臭老 /.\ 今天全部在討論你 , 哈哈 .
光榮嗎 ? @@ 人家說你小小就拿別人醬多錢長大還有用咩 ?
其實她好像說對了咧 , 嘴巴癢就算了 , 還愛慕虛榮 , 真的不知道對你有啥好處咯 ,
只知道你好像很賤哦 .. :) 賤人有賤樣 ~,~ 繼續吧 , 你可以的 .. :)
38 儀 , 那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, 只是忘記說了出來 ,
別亂想 , 我不會討厭你 , 也是她過分才會讓你討厭 :)
你討厭所以才會做這種事 , 其實她們那種朋友不要也罷 :)
陳淚蝶你咯 , kepo ><! 害她亂亂想 , 好才沒事 :)
你們都是我的好姐妹知道不 ? 1個都不能少 :) ♥
豬 , 你生病要快好啊 :( 要多休息 , 休息了好讀書了 ..
不然在考不好 , 你媽就要沒收電話啦 :( 我不要噢 ..
如果真的被沒收 , 我看我會變神經病 @.@

信就信 否就否 真相反正没人懂 .. :)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