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26 - 9 ♥

前 2 天很乖 , 没有上到网 .. 其实是上网在修 所以不能上啦 =.= 哈哈 ..
@@ 不上也好啦 , sienzzz 都没事做啊 /.\ 讀書也不是 @@ 不會進腦 ..
那個陳淚蝶要我來更新 , 所以就順她意來亂更新咯 -.-
給你面子了 hor ~ babi !! 哈哈 =D 好心去睡覺了啦 !! 不要假假暗戀我 ..
還有 hor , 那個豬包不要假假在我房間拍照蛤 , 哈哈 , 我知道我房間燈很亮咧 ,
不要醬 , 我會不好意思的 , 哈哈 , 還拿人家的 angry bird 還有 domo !
我講借你咩 ? bodoh >< 哈哈 , 開玩笑蛤 :) 謝謝你教我讀書蛤 :)
我們沒有玩 hor , 只是你看戲的時候亂亂笑而已 hor , 哈哈 ..
你教我的 我聽得懂啦 >< 不要小看我咧 .. 媽的你 @@ 哈 ..
會幫到我的 ^.^ 謝謝你 :) 如果真的還是在後面班 , 我答應你 不會像 " 她們 " 醬 !
我不會差到那種程度 , 我不會 , 也不會要 :) 你也要加油蛤 :)  ♥

臭人 , 你生病了啦 :( 叫你好好照顧自己不會聽 ..
生病很辛苦 hor ? 吃藥很辛苦 hor ? 多喝水 hor !!
早日康復蛤你 , 我還需要你陪我的 :)  ♥
你累了就去睡覺唄 , 晚安 , 我愛你 ♥

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, 你自己卻不知道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