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22 - 9 ♥

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!! 开心啦啦啦 ><  可是 pmr 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, 好可怕 T.T
成绩分了下来 , 看了看 , 还好 。自己真的太笨 /.\ 什么都学不会 .. 唉 :(
管它了 , 走1步是1步 , 阿不然还可以怎样 , 有时候还真 tmd 的不想活 =(
考完试过后 差点 .. 吵 …… 架 =.= 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=.=
啊我真的不知道会弄到这样子咯 T.T 那个该死的 没有男人风度 !
乌龟王8蛋 ! 害我 , 真 tmd 的不爽 !! @@ 脚还被你弄到黑青 !
你妈妈的啦 @@ 到现在还在痛 @@ 害人家哭出来 =.= 开心了吗 ? -.-
今天家里这里既然停电 @@ 从早上10点不懂停到几点 @@
我不知道 , 因为我1放学回来 冲好凉就去 shopping 料 .. 哈哈 =.=
我妈妈说家里太热 而且没事做 所以就出去 好过呆在家 =.=

喂喂喂 , 那个坏蛋 >< ! 送给你的东西还不舍得吃蛤 ? 三八到要死 >< 
快点吃啦 , 等下坏掉我不知道什么事蛤 不管我的事 hor ~ 哈哈 : P ♥
吃到掉牙齿的话 不要找我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蛤 啊哈哈 ~~
啊哈哈 就这样 要下了 :) 哒哒 =) ♥ 

晚安 ^.^ 我爱你 : P  ♥

你心里有多少忐忑 交给我去用力抱着 
 
双手还有热 或许能唤起你的不舍 终于有1天我们伤的心会愈合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