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6 - 9 ♥

突然觉得我跟你们这些好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:(
真的还是会难过 .. 跟我最好最亲的朋友都有她们各自的好朋友了 =(
那 …… 我算什么 .. ? 到底算什么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时真的会突然乱想 !!!!!!!!!!!!!!!! 我也不想的 :( 莫名其妙 ..
有时候我跟你真的缺乏沟通 , 说什么你也不明白 ,
啊你到底要我怎样 - - 没有那个力跟你解释懂 .. ?
每次装作很聪明酱 抱歉喽 你没有那个能力 ! :)
妈妈的 你不要给我知道你又说什么 你妈妈 o0o -.-
那个真的对你很重要 ? 给你啦 ..
真的以为那个是你的 拿过几次就永远就是你的 ? 你不配 !!!
i hate !! 突然对你好反感 =( sry !

没有你怎么办 ,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