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23 - 9 ♥

今天有你1直陪我 真好 :) 好想1直都这样 .. =)  ♥
班上今天很冷清 没什么人 , 因为很多人没来 ..
只有 4 个华人女生 =.= 我在想 考试要到了 你们真的不紧张的 = = ?
我真的开始很怕 T.T 剩 11 天了 怎样办好 ...
考完就自由了 , 可成绩呢 @@ ? 咳咳 ~~
真怕 开始怕 ! 怕 ! 怕 ! 恐惧 @@
今天舞蹈好看 ? 没机会看 ><
那个乌龟生气 在那边乱 duak ! 讨厌 ><
算了咯 , 陪他比较好 , 他比较重要 :)  ♥
累了 , 晚安 , 爱你 : P  ♥

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:) 
为你我学会弹琴写字 为你失去理智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