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12 - 9 中秋快乐哟 :D ♥

这 2 天都在家外面陪弟妹点蜡烛 ! 哈 ~ 回味1下童年其实也不错的 >,<
被很多朋友看到 /.\ 结果被说还小 ! 1个2个真的是皮痒 ! xD
回味1下是会死蛤 1个2个死要面子 我才没有像你们酱 ^.^
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, 真的很依沫 T~T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累垮 :(
对你来说真的好像都没有差 , 真的习惯了 真的 :)
算了 , 我还是很爱你 :)
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>.<

就在这边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 :D

    ◢████◣      ◢████◣
◢◤    ◥◣    ◢◤    ◥◣
◤      ◥◣  ◢◤      █
▎  ◢█◣  ◥◣◢◤  ◢█   █
◣ ◢◤ ◥◣      ◢◣ ◥◣◢◤
◥█◤ ◢◤         ◥◣
    █ ●       ● █
    █ 〃   ▄   〃 █ ~中秋节 快乐
    ◥◣   ╚╩╝   ◢◤
     ◥█▅▃▃ ▃▃▅█◤
       ◢◤   ◥◣ 
       █     █ 
      ◢◤▕   ▎◥◣
     ▕▃◣◢▅▅▅◣◢▃  
我们都要快乐快乐 ^.^ 大家都要恨幸福很幸福 ^.^
我爱你 晚安 晚安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