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15 - 9 ♥

 erm , 今天留校補習 : ) 現在很累的說 >,< 要考試了 沒有辦法了 T.T
放學等了陳淚蝶很久 1 下 , 因為她去看她所謂的 " 帥哥 " , 給她 gek 到 -.-
咳 , 每天犯花癡 @@ 該死的傢伙 , 夠力嚴重的煩 !! 哈哈 xD
不止我覺得而已hor , 你原本就是神經病加 babi !! 不用否認的其實 =3=
這次每天很堅持的來 1 篇 >.< 就是有事沒事都要寫 ><  哈 因為很悶 ><
沒事做 , 所以就來這裡劈裡啪啦 1 大堆了 >.< 反正我自己寫 自己看 ,
那些 kepo 的看了不要去外面 kp -.- 我的東西輪不到你來管噢
謝謝陳淚蝶陪我 :P
哈 真的很感謝 ! :) 我愛你蛤 :D
要那東東 >< ? 求我吶 求我 我 1 定給你 >< 完蛋 @@ 真的學到你了 =.=
你今天下午嚇我 T.T 很壞咧 我真的被嚇到 ! @.@
今天很開心 哈哈 因為 ... 某些事情魯 ~ xD
總之很開心就對 ^.^
真希望每次都是這樣就好 不要吵架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
明天你要做工 又沒有的陪我了 T.T 很閑了 >.<
真是的 >< 三天都要做噢 :( 那我不是悶死了嗎 >< ?
真的是辛苦你了 :( 心疼 ! ><
臭豬你真的很壞蛋 , 壞到要死 =P 哈 xD
我很累了 , 去休息了 >,<
晚安各位 , 晚安全世界 , 晚安親愛的 =)


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