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20 - 9 ♥

半夜准准 12 点久更新了 =P 因为是他生日所以比较特别 xD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啥么 >< 我只知道他很累所以就早去睡了 :)
我还弄他生气了 /.\ 没有办法 我真的想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:)
我要做你永远的第一个  ♥ 原谅我那么自私 ~ 哈哈 xD
老公 , 生日快乐哟 =) 明天没有的帮你庆祝 , 因为你说啥么都不要 只要我陪你 :)
而且在考试 所以真的没办法帮你庆祝 >< 明年 , 我答应你 , 1定帮你庆祝 :D
送你的东西希望你看到了会喜欢鲁 ~ 没有送啥么 :) sry ~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啥么啦啦啦 ~~ 每次问你喜欢啥么 你都说喜欢我 -.-
啊我是要怎样蛤 -.- 听到了直接很囧涅 ><! 真的不懂要买啥么 >< 对不起对不起 ><
对不起丫 ~ 你答应了我生日要开开心心的哟 ~  ♥
晚安了 ,  我爱你 :)  ♥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