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14 - 9 ♥

14 号 , 每个月的 14 号都是情人节 =P 每个月的 14 号都代表不同的含义
这个月的是 相片情人节快乐 :) 其实我也不懂啥么来的 >,< xD
祝大家相片情人节快乐噢 :) 也祝我家臭人快乐蛤 :) ♥ 
最近换班了 , 好想世界大战酱 =.= 你们很吵很烦 , 别人还要读书的 @.@
要考试了 , 真的有点怕怕的 >.< 要怎样办好 ? 很多东西还不会 ><
你也要加油噢 >< 你妈说要拍拖可以可是要读好书 >.< 听到我直接冷掉了 ><
不知道要怎样 , 跟你说了你又说没有心读书 /.\ 不知道怎样办啦啦啦 ~
不管怎样 , 还是希望你加油 我会 1 直陪着你 :)
明天应该有很多糖果吃 , 吃太多牙齿落 1 定是你害的 !! 哈 xD
知道你很疼我鲁 >< 谢谢你 ^.^ 我爱你蛤 :D
晚安了各位 :) 晚安了臭人


痛过 , 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; 哭过 , 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; 傻过 , 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; 爱过 , 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。

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