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每次都是因为你 ............ =( ♥

你真的很莫名其妙 无缘无故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:(
吓到我了 .. 过马路的时候你也没有管我 , 我差点被摩托撞到 =(
真的被吓到 T^T 跟她们讲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T^T
我不想每次都让这些事影响我心情 .. 有些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做不到 。
你可以不要每次这样吗 ? 给我个理由也好 .. 我不想这样慢慢猜我到底做错什么 .. 
我真的不知道 ..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不想每次都1个人胡思乱想 , 很可怜的真的 。 你没试过你知道吗 ?
你到底明白那种滋味米有 T^T 前一秒钟还好好地 , 后一秒钟就变成另一个人了 , 我真的不明白你干嘛 =( 你不说要我怎么知道 , 明明之前还有说有笑的 .... =(
我不要有男朋友很像没有酱 我不是故意在朋友面前要说你 你真的 .... T^T
你要加油读书 我知道因为我所以你成绩退步了 ..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劝你 .. 你都听不进 T^T 我知道我害的 .. 对不起 :(
我真的很想在手上狠狠的划一撇下去 让它痛 手越痛 我心越痛 ! ! !
写信息问了你一句 问你怎么了 , 你只回 " 没 " ..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只懂好想哭 , 只是不能哭 ! 我不要在朋友面前掉泪 因为你 。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时候真的会突然对你很绝望 .. 虽然你很好 , 可是 ......
算了 , 或许是我还不够了解你 , 我会加油的 ..

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只是问心无愧 讽刺也无所谓 ......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