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19 - 9 ♥

原谅我昨天没有更新 -.- 我还以为我更新了 哪里知道关了电脑才想到原来忘记了 =.=
算了吧 >< 也没什么东西要写 只是有时候突然很闲 所以就上来逛逛了 :)
考试第一天 , 没什么 .. 只是很累 .. 不会做 不会做 不会做 !! 倒啦 !! ><
考试讲话老师都没有怎样的 , 还需要那么多老师干嘛 ? 讨论都可以 -.-
为什么要预考第二次 /.\ 别间学校没有的 只有我们有 /.\ 囧
你知道考试很累的吗 , 而且很压力 /.\ 开始会害怕 pmr 的到来了 :(
真的不明白之前为什么 1 直都在玩 ... 现在真的有些后悔 :( but 来不及了 ><
现在要加油了 剩差不多 2 个星期酱罢了 ~ 唉 , 不管明年进啥么班我都会努力 :D
拥有你们这1群朋友真的很开心、很快乐 :) 真的 , 有你们真的很好 ^,^
你的生日倒数 1 个小时 :) 我很累很想睡 >< 可是 .. 要等 :)
我要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^.^ 我不要让你的啥么姐的 啥么朋友的第一个 =.=
就是不喜欢 -.-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原因的其实 :) 讨厌她就是讨厌 我可以做到很明显的 :)
就这样倒数1个小时 :)
晚安 ♥

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
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