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没事 。

多久 、到底需要多久你才肯理我 .. 为啥么 是这样 .
为什么每次说过的事情你都没做到 . 说不会冷落我的 . 结果最后是怎样 。
唉 , 每一次不是我错 但却要我开口道歉 这次我不道歉了 要怎样就怎样吧 。
随便了 。我忍了好久了 你完全没顾虑我 我却还在傻傻等待什么 , 很傻吧 .
算 2 天了吧 2 天没有联络了 这到底算什么 算什么 !!!
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过不了 你不应该让我期盼 到最后又让我失望 。
那我甘愿不要 我不需要 我也不想要 还回给你吧 拿去给需要的人吧
我还不够大方 还不够让步吗 到底要我几宽容 你才开心 。。
每次都看着人家开开心心的 我的心很酸  到最后我却在 1 旁独自伤心 !!
你以为我不想开心是吗 错 我很想 , 但心里有太多的悲伤 而开心不起 _
苦苦等待 , 换来的是 毫!无!回!应! 谁来告诉我 这种爱情该怎么继续 ...
我想放手但我怕后悔 我的心很痛很痛 但谁来了解我 
我忍了 我撑了 我伤心 我绝望 我痛苦 我哭了
我好累好累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___
真的会乱想好多东西 . 反正你都不在乎 。没关系 。
我需要 1 个会听我说心事 会安慰我的 可那个人在哪里 ? 那个人重来没有出现过 。
算了吧 我伤心没人会管我 我知道 我不会祈求了 我不会奢望了
拥有那么多希望干嘛 到最后我只会绝望  伤心罢了
每次我都 1 个人 没人管我 _ 这样很好呀 没烦恼
没办法 我快疯了 快死了 死了最好 我不会拖累你们的 你们放心
泪了 累了 。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, 晚安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