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haizzz >< ...

我囧啊 ~~ !
今天听你们讲了直接吓到 -.-
我不胆小咧 @@
只是很惊讶 ~~
太吓到我了啦 /.\
我真的想不到你会变成这样 ..
太爱1个人也不能这样吧 ~
要想到前因后果好吗 /.\ ?
这事1但流传出去 你就名誉扫地了 ..
这样值得 ?
你还小 前途1片光明 ...
不要抹黑自己的前途 !!
都是朋友 ,
不想看到你这样堕落下去 !!
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你的话
我希望你明白 !
没人帮得了你 ~
只能靠你自己 ..
我没有在讲你什么 我是为了你好 。
haizz , 烂男人 !!
你到底帮她当什么的 = =
你真的好傻 ><
不要为了他而这样 ,不 值 得 。!!

吵架吵架 /.\ 每次都吵架 /.\

哇唠 , 我的错啦 @@
你什么都我的错啦 .
全部讲我最幸福 .
幸福个屁 -,-
多的是 , 你不知道的事
!!! ♥

最近都没胃口吃 ><
1天只吃1餐 .
就是下午唯一1餐 ><
表问我原因 ..
我自己都不知道 /.\
亲爱的宝贝们我不是故意的 /.\
表骂我 表骂我 ><

现在1直在哈楸 !!
那一只 babi 在想我 ? xD
我想没有吧 ..
伤心 ! :(

不是爱不起 , 只是伤不起 .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