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nah ! 送你 . =3=

小姐喔小姐 , 不是我要讲你啦 .. 看下你自己可以吗 ?!
你是很可以是吗现在 ?! 来啦 , 我在这里等你 =P
你没做错你干嘛要大声应回我噢 ? 做贼心虚 o.O ?
你有本事不是在我面前骂喽 , 很厉害是吗现在 . ?
我讲什么你答什么 ? o0o 不要不懂装懂啦 , 你很搞恶你懂吗 …… ?!
恶心 ~.~ 你算什么鸟咧 . 做 ck 的料 ? 哈哈哈 xD
听说我好像不是好惹的咧 =P 跟我作对你就是要死 , 我就是要做你下衰 !!
niama =.= 我没有欠你啦 !! 讲到你都火 !
明天有机会我 1 定去赶你 ! 讲我之前先看看你自己有多好 ..
我说 ( 不见得你好到哪里去 ) 嘴巴最好是 agak 1点hor ..
不要把人家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. 你没有哪个资格 !! =)
听说有人乱我 babe ? 你们是怎样 ? 蝶要打过 ?! 哈哈 xDD
吃饱没事做  要玩噢现在 ?! 没有死过噢 ? nabu . 凸你们 -,-
你们这些 kinna 是不要做我们烧噢 , 话说我们没有酱得空噢 .
直接对你们不爽咧 , 做么这次的下午班全部不懂事的 ..
没有给你们苦头不怕死噢 ? 我没有过分噢 , 要看是谁先做我烧的 .
我说的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的咧 . 适可而止哄 !! 

你没有越过我界限我睬你都傻拉 不要以为你很可以我就不可以 .
你不是吹的 我也不是盖的 ...


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 , 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