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ly 1, 2011

在发傻 .

我不开心 
上次是你害的 , 这次又是你 .
拜托 ,
我跟你毫无关系好不 .. ?
不用用什么眼神看我 - -
我不喜欢 .
这次也是你害的 !
我恨你 . !
凸你 !!
今天心情1直都恢复不起来 ,
原以为睡1觉起来什么事都没有 ,
怎知道 ..........
还是好烦好烦 .
我宁愿你恨我 , 我也不要你冲动 .

T . C . O
认识你 , 我后悔 !
我们现在不是朋友 !
以前不是 , 现在不是 , 以后更不是 !
你被打死是应该 !
还有某人 , 谢谢你今天帮我和他 .

感激不尽 : D ♥
有机会我会好好感谢你 , : D ♥


没什么东西要写 ,
晚安 , 各位 : D
希望明天1切都美好 . : 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