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July 18, 2011

直接烧 ! ! ! -,-

你分明就是做我讨厌你 .. 不要1次又1次 , 我真的烧了 =(
我能忍则忍 , 可表逼到我忍无可忍 ! o0o 你啦 !!
做1个女孩子表做到酱咧 -,- 很搞恶懂吗 ?! 酱做你很开心噢 .. ?
你懂什么字可以形容你吗 ? 1个字nia .. 就是贱 =[
zomok 你要酱贱噢 =[ 替你悲哀涅 .. 我之前对你不好么 ?!
哇唠 , 你讲那句话严重 hurt 到我 T.T 直接伤心 ... =[
你什么人来的噢 ... 妖怪 o.O ?
死都以为自己很美酱 .. 1直拿自己来跟别人比 ..
拜托 , 你差远了 。不要每次要勾人家男朋友啦 -,-
说真的 , 你又不是没人要啦 >< 做么要这样咧 -.-
直接 geli 咧 ><! dun touch my boy , pls . =)
适可而止噢 , 要玩我奉陪呢 ..
讲了1个又1个 , 你到底想怎样噢 .. ?
表这样做贱自己啦 pls -,- 我们看不下去了 ...
欠人家钱不还噢 .. ? 不要死厚脸皮 -,-
拖人家下衰 , 你名声直接坏噢 .. =)
不要讲我逞 -,- 我没有 .. 是她逼我涅 =[
我说了 , 人不犯我 , 我不犯人的 ...
我现在就是非常讨厌你咧 .. 不爽直接来了 ..
我等你 !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