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29 - 7 - 2011 ♥

7 - 29
德龙 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寿星公 =D ♥ 
  朋友 、生日快乐哟 =D
这次的生日你 1 定很难忘呗 ..
要感谢我们呢 ! xD
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... =D
唱歌唱到没有声音 ><!
害我花那么多钱 /.\ xD
最后祝你生日快乐蛤 , 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XD
虽然只是简单祝福 , 但里面有我满满的心意哟 =D
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... =D
唱歌唱到没有声音 ><!
希望还有下 1 次 =D ♥  

最后我也来拍照下 xD ♥ 
来个几张 xD ♥  
K 歌 ♥ 


我知道我很肥 ,但还用不着你来批评 ':) ♥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