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ly 8, 2011

你管我 ?! -,- xD

很闲咧 很闲咧 -,-
最近都是这样1个人过咧 .
这种日子到底还有维持多久啊 /.\
我快受不了了啊啊啊 !
有 = 米有 @@
在这样下去是要我崩溃 ?!

最近被那 babi 蝶传染 -,-
哈哈 xD
都在疯 clubbing
clubbing 真的不是盖的啊 @@
biong 怀疑 ><
真的会听到 kisiao 啊 ~~ !
不过那种爆发力直接是high啦 ! xD
爽 ! xD ♥


啊啊啊
我的朋友啊 /.\
我不可以眼睁睁看你酱堕落下去啦 .
你还小 你真的还小 ..
看你这样你真的是有 百分之 70 中了 @@
咳咳咳
怎样办 怎样办 !!

不要陷下去 , 那是他设下的陷阱 !!
遇到这些事 我们却不能做什么 真的很无奈咧 !!
要怎样救你 要怎样救你 !!烂男人 烂男人 

伤害了酱多个 还要酱 ..
walao 你是以为你很帅 ?
你还浅啦
亏你还是我弟 -,-
直接下衰 !!


话说现在都几点了 @@ 哈哈

2 点多料 我还表睡 -,-
话说他叫我 12 点半要睡
不然不理我 哈哈
我都睡不着啊 /.\
对不起喽 ><
还有那个那个
叫我 2 点要睡
哈哈 你还不是1样没有睡
还在聊天 xD
其实我都很迟睡的咧
只是 fb 放 offline 而已hor ,
表给我骗掉XD
其实不是故意要关掉的呐
只是有些人真的很烦啊 !!

kpkb - -
认识你 ?
跟你很熟 ?
根本没有
sohai -,-

最近你很累我知道 ,
多休息吧你
我快要麻木了
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 ……
我会学着体谅
学着习惯
学着视而不见
我的悲伤不会让你看见 .
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
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