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July 10, 2011

啦啦啦 xD

9 - 7 ~
傍晚跟家人出去麻坡吃 ,
在车上我跟老爸讲我严重近视 !
黑板的字都看不到 - -
还坐第二排 哈哈 - -
可还是看不到咧 zZ去
去吃到来都 8 点多料
我爸爸就讲要顺便去检查眼睛 - -
进去后我妹妹先验
过后到我
我妹妹 百多度而已 ><
我咧 !
左 3 百多 , 右 1 百多 - -
哈哈 几深 2 下 xD
难怪我会看不到啦 /.\
1边验 1边被老爸骂 - - zZ
1直讲1整天玩电脑
还讲要没收电脑 zZ
没收我在家是要 zomok - -
要 sienzz 死我咩 .
唉 ,
配了1个眼镜 全框黑的
嘿嘿 我不错喜欢下 ^^
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=P
期待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 - 7 ~
今天整天都在做功课
几乖下 哈哈 xD
不然都没事做
就赶鸵鸟给的功课 ,
zZ 她给的功课直接是不会多啦
做不死人的咩 - -
你不累 我们很累 /.\
今天跟老妈讲 pmr 如果考不过就直接表读了
去马六甲读设计更好
不然总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/.\
but 她叫我读完中 5 ><
哎呀 随便啦 ><
都不会读书 ><
咳咳 ~~~~~~~~~

oi ,
我家男人XD
过了 1 2 点 就 11 号了耶 ..
1 - 11 - 7 -11 =)
终于半年了
好快 ^^
哈哈 可什么都没准备 /.\
啊 对不起呀 ~ ><
我的心意希望你能了解 ^^
我爱你 比你爱我还多
... ♥
提早祝我们半年快乐XD
因为你说累了要早睡 硬要我也睡 ><
没办法 ><
所以对不起喽 =)
爱你的心永不变 :)
希望你也1样 ~~ ^^
要定你了XD
还有芯芯蛤 xD
提早祝你们 5 个月快乐哟

要幸福蛤你们 ^^
简单更新 ,
晚安喽 '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