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emo time .. ?

每次都有 1 个时候 , 我们总会吵架 __
越吵感情越好 ? 我不信 __ 我也不想相信 根本就是 骗 . 人 . 的
我连想都不敢想 _ 我深怕 ................ 会有那一天的到来 。
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, 你在哪里 ? 你玩你的 , 你忙你的 _
我呢 . ? 我还在另一处等你 。等待你的理会 ♥ 
而你 , 把我忘记了吗 ? 说过的东西你全不记得 不.记.得. ♥  _____
失望 , 加伤心 .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...
2 天了 , 你有想我吗 ? 还记得我吗 ?
我只想说我 很想很想你 _到底几时才肯理我 /  
什么都不想说了 , 好 , 我静静 ___ ♥ 
就这样继续沉默 ♥  __
再见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