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ly 15, 2011

我不再爱上别人、我只想爱你而已 . ♥

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了
我不会去爱别人
我只会爱你一个而已 

因为爱你、不打算去碰比你更好的人 ♥
因为爱你、不打算要你从我的世界里消失 
因为爱你、不打算把你给伤害 

更好的人、是你……
消失的人、是你……
伤害我的人、是你…… 

我们彼此失去的就是真心……
真心的爱上了、
就幸福多点、伤害少一点 ~
等到久了
就彼此的真心
变成了怀疑~ 

我等待你、并不是说我傻~
就算傻、也要傻的清楚~
我的累再也忍受不到你的死心 ♥
我的话再也忍受不到你的霸道 ♥

就算再怎么累、怎么伤……

我还是会爱你 

不管你几时伤心、你还有我在你的身边……
不管你有没有被欺负、我会一直守护你 
不管你开心不开心、你开心就好了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